我上了「怡霏」老師的生命靈數課,改變了我和朋友的人生!

從小就對心理測驗感興趣,大學時修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課,開啟了我對心靈世界的探索之旅。後來在職場上遇到一位助教,我們聊起了身心靈的話題,她向我推薦了「怡霏」老師的課程,於是我決定一探究竟。進入課堂後,被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深深吸引,讓我感到無比放鬆和舒適。這樣的氛圍讓我期待每一堂課的到來,也把這份美好的體驗分享給了身邊的朋友們,不過課程名額有限,要預約才有機會喔!

去年我有幸到日本旅行,碰巧遇到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朋友,我當起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練習解牌,結果令人驚訝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「怡霏」老師,而她當時正在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讓我再次燃起對塔羅牌的熱情。

我上了「怡霏」老師的生命靈數課,改變了我和朋友的人生!

「怡霏」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帶領我們進入這場奇妙的旅程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深入解釋了各種牌的含義和解牌技巧。透過生命靈數,我了解到自己的人生課題,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常向我尋求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我決心專注於課程,希望能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人,包括尋找工作的朋友、想要投資的人,以及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

我上了「怡霏」老師的生命靈數課,改變了我和朋友的人生!

這段旅程不僅讓我提升了自己的能力,也幫助了身邊的朋友們解決了許多問題,讓我感到非常滿足和快樂。謝謝「怡霏」老師的指導和支持,讓我有了這樣的成長和改變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e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